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选址公示】临汾这条高速路将直连机场,经过你家附近吗?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8-14 15:17

[摘要] 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工程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工程。

 

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工程

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民航机场连接线工程,起点位于临汾市洪洞县淹底乡南谷村附近接长临高速公路机场互通出口(新增),连接线起点顺接机场互通匝道出口,向西从柏庄村北侧通过后折向旧路,完全利用乔李镇过村段1.1公里后,利用旧路改造至南候村东,路线绕南候村南后再折向旧路在南高村同G108相接,路线全长8.324公里;另在AK5+262处设机场支线1处,长约1.408公里,终点与机场大道平交相接。本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车速80 km/h,拟建项目建设里程总计9.732公里,新增长临高速互通1处,并配套实施收费站、管理用房、超限检测站等设施。项目总用地为63.9021公顷。

2018年8月6日

编辑:董笑笑 | 编审:张道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