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政务指南】临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告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8-14 16:13

[摘要] 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动产叫号机智能排队管理系统上午8:00才开机,办事群众没有必要提前到政务服务中心排队叫号。

临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告

   

 

广大不动产登记申请人:

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动产叫号机智能排队管理系统上午8:00才开机,办事群众没有必要提前到政务服务中心排队叫号,请各银行和房地产开发商切勿误导办事群众提前排队;请办事群众尽量错峰办理业务,请广大市民朋友相互转告。

近期,由于到了升学季,开无房证明的人员急剧增加,不动产查询业务几乎占到了不动产窗口业务的一半左右。经多方协调努力,已开发出自助查询打印系统,市民朋友可凭身份证在政务服务自助机上直接查询有无房产、打印有房无房证明。该系统已于8月10日上午9时投入使用,1内可完成查询、打印,办事群众可随到随查询。同时,登记中心优化了抵押、转移综合窗口,开辟了批量办理通道,增设了登记信息查询窗口,业务量大的窗口开启延时服务,确保当日申请当日受理,在规定时限内办结。

不动产登记中心竭诚为广大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窗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欢迎提出合理化建议。

特此公告

                                                              临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8年8月14日

执行编辑|王   鹏

       字|不动产登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