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27日起临汾西往北京西方向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8-26 10:23

临汾西站

各位旅客:

8月27日起至9月4日止,铁路部门将对发往北京西方向的乘车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在此期间,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实名制验证,加强验证、检票口岗位力量,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对进站旅客坚持进行一人不漏、一件不漏的100%的全覆盖式检查,切实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尤其是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将会更加严格,如有必要还会要求旅客开瓶“喝一口”。

对于进京旅客,铁路部门将严格验证、验票,要求具备条件的车站必须联网验票验证并与公安系统联网进行身份比对。此外,车站已在候车室设定“二次安检”专门区域,配备有关人员对旅客和其携带的包裹等物品进行全覆盖手工检查。

临汾西站微信公众号提醒,目前正值各大中专院校开学之际,外出客流较大。鉴于车站实施二次安检,排队时间相对延长,建议大家提前进站候车,并且不要携带违禁品和危险品,以免影响行程。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二次安检”主要针对乘坐北京西方向列车的旅客(涉及车次包括D2002次、D2004次、G627次、G616次),乘坐其它方向列车的旅客不受影响。

二次安检

所谓“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候车大厅前,包括行李、人员等将先经过一次固定安检仪的全面安检。此后,还将在检票口再次使用不同的安检仪进行第二次安检。随着安检级别提升,临汾西站会要求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过门、手检人人过关,逢包必检、逢液必检,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尤其加大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力度,对旅客携带的液态物品,如有必要还会要求旅客开瓶“喝一口”。

温馨提示

临汾西站温馨提示旅客朋友:所有进京列车将二次安检,为不耽误您的旅行,请您至少提前一进站候车配合安全检查。请务必做到票、证、人相符,临时身份证没有照片的不能购票和进站上车。另外,为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请不要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发胶、摩丝、指甲油、染发剂等易燃物体及自喷压力容器,携带打火机不得超过两个……;留意车站电子屏提示、车站广播,以及公告牌等静态引导标识,到指定区域候车,配合安检;适当提前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临汾西站

为了您能顺利乘车,除禁止携带《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公示的物品外,请不要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

为了方便旅行生活,允许限量携带以下物品:

1.气体打火机2个、安全火柴2小盒。

2.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空气清新剂、卫生杀虫剂。

1)禁止携带枪支、子弹类(含主要零部件),

2)禁止携带爆炸物品类,

3)禁止携带管制刀具和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

4)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5)禁止勿携带剧毒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性、危险性物品,

6)禁止携带危害列车运行安全或公共卫生的物品,

7)其他禁止和限制旅客携带物品按照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定办理,

8)违规携带上述物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理。

标签: 临汾 西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