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30日,数百名业主在这里沸腾了,呆了几个小时都不想走!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8-30 16:36

“世界上美的路,就是回家的路。”

对于临汾恒大华府业主来说,

这不仅是一句诗,

而是业主真切的感受。

2018830日,临汾恒大华府迎来6#—7#盛大交付!每一位业主都由衷流露出欣喜之情。

所有的努力只有一个方向,家

欢迎归家

早晨,和朝阳一同升起的,是回家的喜悦。上午九点十八分,恒大华府交楼仪式正式启动,大红色的地毯、金灿灿的门、鲜花立营造出一派喜庆的景象,“欢迎业主回家”的问候更是随处可见……一切在这天都刚刚好。

交楼一站式好人性化

欢迎归家

为了给业主们一个尊崇、完美的交付体验,恒大华府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了礼宾式交房服务,从资料复印、权证文件签署、物业服务办理,到钥匙领取,全部一对一服务业主不必更换地点,既可享受所有手续一站式办理。

在完成交房相关身份及费用的确认、签收与交付后,每一户业主都有专门物业、工程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从小区配套介绍,到告知业主报修方式,再到检查户内门窗、可视对讲接入位置等,房修工程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服务。

业主对华府交房质量赞不绝口

欢迎归家

验收环节,当每位业主走进期待的已久的家,从整齐的布置、到明亮的吊灯、干净的厨房卫生间……用细节让业主感受到恒大的精心、专业、品质,这是真正的拎包入住。

陪同验房的工作人员随时记录着业主的意见,细化到开关、厨房设备的安放,卫生间浴房的配置统统仔细查验,验房环节几乎到了严苛的程度。

“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要好,还想在再多呆一个” ,业主陈先生如是说。

在微笑与满意中,恒大华府的业主完成了回家之旅。

用心相待  不负期待

欢迎归家

这次交付,不仅是恒大华府房屋品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对业主的承诺。未来,恒大华府期待与您共鉴幸福生活。

临汾恒大华府

荣启新生活

建面约118-132㎡湖景美宅 全装交付

10套清尾现房 即买即住

400-890-0000  6379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