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棚现场|临汾恒大悦龙台【精工品质科技馆】盛大开放!!

房天下-临汾站  作者:临汾房小秘  2018-09-08 14:34

[摘要] 时间:早9:00距正式开放还有半小时地点:临汾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必经之路人物:房小秘和很多很多很多参加开放仪式的业主们! 大红拱门披着朝阳来迎客 临汾恒大华府、临汾恒大悦龙台、太原恒大悦府宣传夯架排排站! 临汾恒大华府目前现房销售,即买即住!这10套特价房不要错过

   大家好,房小秘我又来了!今天还是临汾恒大悦龙台!有不知道我为什么来的朋友可以点这个链接:

//linfen.news.fang.com/2018-09-06/29524382.htm?cms_uuid=7501_linfen_332342

   这是96日受邀参观恒大悦龙台后写的一篇观后感,同时也是参观临汾恒大悦龙台精工品质科技馆的参观攻略(据说长得好看的都点开看了)。

   

今天咱们就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时间:早900距正式开放还有半

地点:临汾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必经之路

人物:房小秘和很多很多很多参加开放仪式的业主们!

 

临汾恒大华府目前现房销售,即买即住!这10特价房不要错过哦!

98日  盛大开放!主角临汾恒大悦龙台当然在中间喽!

代表着恒大在太原的府系巅峰之作,恒大悦府也赫然在列,现在这个项目在太原属于网红项目,持续几天刷爆朋友圈,为什么这麽说呢?大家只要持续关注就知道了!

 

 

时间:早905 距正式开放还有半

地点:临汾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

人物:房小秘和很多很多很多参加开放仪式的业主们!

 

 

等待区域座无虚席,并且今天作为被围观的临汾恒大悦龙台很是诚意满满,贴心的同步举办了“教师节插花活动”即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敬,又为今天的开放仪式增光添彩!

 

时间:早930  正式开放

地点:临汾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二楼精工品质科技馆

人物:房小秘和很多很多很多参加开放仪式的业主们!

 

一开放就人满为患,都想在时间一睹精工品质科技馆的芳容和解开恒大建筑的秘密!在参观过程中听到多的就是一个“好”字!这个“好”来自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更是代表着多重含义“安全、放心、品质、服务、舒适、贴心、科技等等等等”。

时间:早1000  开放后半

地点:临汾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二楼精工品质科技馆入口处

人物:房小秘和很多很多很多参加开放仪式的业主们!

 

终于到了我们今天重要的时刻了!那就是为【精工品质科技馆】进行揭牌!

 

 

 

时间:早1030  开放后一

地点:临汾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

人物:房小秘和很多很多很多参加开放仪式的业主们!

 

参观完精工品质科技馆的各位业主及准业主们陆续来到了“教师节插花活动”的区域参加活动,在品味精工品质科技馆“好”的同时也在感受着动手带了的乐趣和对老师们的致敬!

 

   恒大悦龙台,择址鼓楼西,紧邻滨河路、向阳路,与高铁站咫尺距离;周边临汾高速、长途汽车站;周边还有着在建的临汾博物馆、图书馆等尽享奢华配套;古城公园、汾河公园、人民公园,共同开启临汾生态宜居时代。项目还将匠造约5.5万方新中式园林,4000㎡中央湖景如一颗明珠,镶嵌于园邸之中,营造出“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画卷。恒大·悦龙台整体布局还打造有一湖、三台、四园、五德、九景等景观,实现了观一园如观天下、天人合一的大美意境,为临汾人居生活树立的新标杆。

“致敬引路人”

恒大·悦龙台教师节特推出

师大专享团购惠

尊享交10000抵30000

建面约109-220㎡瞰景华宅

1#即将升级加推

400-890-0000  8746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