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汾中梁首府】大道中梁 书香公益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9-09 17:56

一位伟人说:“ 书籍将引入万花筒般的未来世界。我们从书中获得人生智慧,又用这些智慧去取得人生一次又一次的收获。

当我们走入社会,开始面对工作和生活,在疲于应对现实的时候,是否还记得被遗忘在角落的书本,而原本应该给予知识和见识的书籍就这样落满了灰尘。

与此同时,你是否时常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孩子们,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与网络便成了孩子们课业之余忠实的陪伴着,并一步步侵蚀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中国地产前20强企业——中梁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梁始终以自身行则践行与城市共未来的发展理念。时值9月,中梁·首府温情推出“精彩人生  书绘未来”读书月系列活动,从而让临汾人回首初心,丰满心灵。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从手机带来的虚幻世界中走出来,与知识为伴,中梁·首府特增设爱心书籍捐赠环节,我们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临汾的未来更美好!

如果您看到了这篇文章,家里又正巧有闲置的儿童图书,不妨直接拿至临汾中梁·首府展示中心,我们将会将书籍进行整理并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活动地点:中梁·首府城市展厅(临汾市解放东路五洲酒店一层)

书籍要求:

1、所捐图书内容需积极向上,适合于儿童阅读;

2、所捐图书新旧皆可,需为整洁完好、没有破损,数量不限;

3、赠书者可在扉页或另贴小页上留下赠言和名字、日期。

1、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补充协议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公司有权利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景观、效果图、示意图等仅作示意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5、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项目周边情况等信息仅供参考,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本宣传资料所用部分素材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