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临汾这些企业上榜,快看你都知道不?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9-16 14:55

9月14日,“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和百强企业分析报告。

今年百强企业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有35家企业新进入榜单。受此影响,今年山西民企100强营业收入入围门槛达到7.38亿元,较上年大幅增长145.18%。一起看看这份榜单吧!  

我大临汾有7家上榜:

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蒲县宏源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临汾万鑫达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省襄汾县宏源煤焦化工有限公司

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

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

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

来源:  山西发布、山西日报等

标签:临汾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