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华夏国际商贸城全球招商启动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9-16 17:02

五千年华夏浩瀚,巍巍然大美风光,2018年9月15日上午,垄断环球观瞻-2018华夏国际商贸城全球招商启动暨品牌签约仪式在华夏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临汾市尧都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乔青龙先生、工商联主席段金忠先生、临汾市家具装饰商协会常务秘书长米建荣先生、临汾市温州商会代表、商户代表山西盛世华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臣先生、临汾市各大主流媒体、品牌商家代表等300多人共同见证了全球招商启动暨品牌签约仪式。

山西华灯投资有限公司总顾问夏家亮先生、山西华夏明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光先生、总经理张贵川先生、副总经理卢启伟先生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招商启动时刻。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尧都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乔青龙先生授予华夏国际商贸城项目“临汾电子商务产业园”,尧都区工商联主席段金忠先生授予华夏国际商贸城项目“临汾创业孵化基地”,山西华灯投资有限公司总顾问夏家亮先生授予华夏国际商贸城“华夏国际山西总部基地”。

尧都区统战部副部长、尧都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乔青龙先生授予华夏国际商贸城项目“临汾电子商务产业园”

尧都区工商联主席段金忠先生授予华夏国际商贸城项目“临汾创业孵化基地”

山西华灯投资有限公司总顾问夏家亮先生授予华夏国际商贸城“华夏国际山西总部基地”

大品牌需要大平台,大平台助推大品牌。华夏国际商贸城主力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华夏国际商贸城打造区域综合商品交易市场集群的目标全面落地,特别是马可波罗瓷砖、斯达防爆、兔宝宝板材、德力西电器、欧派橱柜、哈轴重工、中原起重、远大阀门、盛世华门、李世芳五金日杂等一批著名品牌商家强势入驻,不仅将提升临汾城市的商业档次、引导消费潮流、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功能,而且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

随着这些知名商家的率先进驻,华夏国际商贸城必将成为大临汾未来的商业热土,掀起新一轮投资消费热潮,华夏国际商贸城作为“中心城市发展轴上重要区域”的地位也将更加凸显。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荣幸的看到来自山西湖北商会、太原十堰商会、临汾湖北商会、临汾河北商会、临汾温州商会、临汾十堰商会、临汾市家具装饰商协会等省级和市级商会及行业协会,对华夏国际商贸城项目给予了倾心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

每一座华夏国际商贸城,每一座繁华都市新城。如今的华夏国际商贸城,有各级政府的关怀及各金融部门的支持,有众多知名品牌的战略联盟,有本地乃至品牌大户、行业巨头的青睐,有各方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华夏国际商贸城一定能够早日建成运营启动,一定能够成为立足临汾、辐射晋西南的全新繁华商贸新中心。

华夏国际商贸城,150万平米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是山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山西省重点建设项目临汾市政府指定老旧专业市场搬迁承接地临汾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商业定位于五金机电、装饰建材、副食百货小商品、家具灯具软装中心四大板块,集商品展示批零、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会展博览、生活配套等于一体,打造晋西南规模、业态全、配套齐、规划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商品交易平台。
华夏国际商贸城,晋西南首席全能大城,150万方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项目总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方,其中:独立展示交易区85万平20000余间独立产权商铺、6万平主力店、20万平仓储物流、12万平产业园、9万平配套住宅、6万平商业配套6万平国际会展馆、6万平站前配套商业。项目规划独立展示交易区、主力商场、仓储物流、产业园、汽车东站、电商中心、金融中心、企业总部、会展中心、配套住宅10大板块。

   发  商:山西华夏明灯置业有限公司

   心:临汾市尧都区临浮路1号

   址:临汾市尧都区东外环(108国道)与临浮路交汇处

   线:400-890-0000 转 8776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