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机场】临汾机场开通30路机场巴士,统一票价每人3元!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9-18 11:12

各位旅客:

非常感谢您关注与支持临汾机场!

为进一步提升临汾机场服务质量,给旅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从2018918日(星期二)起,临汾机场正式开通机场至市区的专线巴士(30路)。

乘车路线:

1)去往机场路线:

停靠站点:尧庙车站南外环北五一路北鼓楼北古城路南河汾路北工业路南临汾机场。

2)返回尧庙车站路线:

停靠站点:临汾机场工业路南河汾路北古城路北鼓楼北五一路北南外环北尧庙车站。

机场大巴时刻

 

乘坐机场巴士温馨提示:

1)机场巴士统一票价每人3元。

2)机场巴士往返时刻根据机场航班时刻调整,具体时刻以实际发车为准,乘客可关注临汾公交微信公众号,查询机场巴士行车信息。

3)航班起飞前30停止办理登机牌,请您合理安排乘坐机场巴士时间,以免延误行程。

4)机场巴士无人售票,可选择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5)机场巴士公交服务电话:0357-8292640;售卡电话:0357-8292885

6)机场问询服务电话:0357-7186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