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汾恒大华府 | 交付保障 | 幸福起航

临汾恒大华府  作者:房天下-临汾站  2018-09-18 11:39

 

       历经近千个日夜的热切期许,终迎来回家那一刻的温暖从容。山西公司2018年度集中交房季从五月份正式开启,截止目前,经过四个月的辛勤筹划、精心安排,已有4000多户业主圆满收房,幸福入住。

      太原御景湾提前交付,太原名都、太原山水城、大同绿洲、吕梁华府常规交付,太原未来城首批交付……一把一把钥匙的顺利交付,打开的不仅仅是一所所房门紧闭的新屋,更是开启了一个个幸福家庭的崭新篇章。

       提前或如期交付的背后,有一线工程师傅们的汗水浇筑,他们夜以继日的付出,铸就了恒大精工品质,呕心沥血的辛劳,不负每一位业主的倾心相托。

       有营销人员开诚布公的阳光承诺和孜孜不倦的后续对接,以及交付期间浓郁、温馨的喜庆氛围营造,每个细节的呈现都是发自内心的告白,给自己一个安心的交代,给业主一份完美的答卷。

       有物业在交付前的辛劳奔波,交付时的淳淳引导,虽然只是首次正面相见,但从交付那一刻起,客服管家、保安队员、维修师傅、保洁阿姨……已在随时等待业主的召唤。

       有如影随形的售后服务,从销售前的工地图海,到签约后的满意度跟踪,再到交楼前的品质验收,后到交楼后的感知体验,始终以“您”的视角,践行客户至上承诺,参与全周期监督。

      “用心服务,售后无忧”在即将结束的8月,又将有2100多套新房将要分批交付。一把钥匙既是一个承诺,我们不懈努力,只为一切如您所托。

建面约118-132㎡湖景美宅

全装交付  即买即住

10套一口价全装现房   立享95折上折

恭迎品鉴

400-890-0000  6379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