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逛吃逛吃,抖动临汾 ︳中骏抖音网红逛吃节火爆来袭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9-18 14:10

时间:101—104

地点:中骏·红街(坂下街中段)

@所有临汾人儿

由中骏重磅打造的抖音网红逛吃节,即将空降临汾!百余家网红店铺、千百种特色美食、in潮品、各类稀奇趣玩……全都汇聚于此。一场高品质的吃货盛会,一次高规格的城市盛典,即将欢乐开启、嗨翻国庆!

十一不知道怎么过的小伙伴,不如约上好友前来体验一番?Are you ready (国际惯例,文末有福利) 

抖音美食区

火遍抖音的网红美食都在这里了!冒烟冰淇淋、脏脏包、爆珠蛋糕、花雕虾美人......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就问你256g的胃准备好了没?

你与网红之间,只差一面墙!影子墙、机车背景墙、气球墙,个性十足的网红墙,让你无论穿的多简单,站的多随意,只需随手一拍,加个滤镜,瞬间晋升时尚达人。

情侣、闺蜜、好朋友来个剪影吧,立体生动与美学相互融合,个性又不失单调~

文艺潮品区

读一读复古明信片上面的故事,淘一幅心爱的大师画作,看手工匠人打造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艺品,或者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件陶艺手作.......创意市集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演唱会、维秘秀、变形金刚展、快闪,精彩炫酷;大胃王比赛、抖音挑战、真人娃娃机,扣人心弦。快来亲身体验感受心跳加速的感觉吧!

转发此链接至朋友圈,即可去中骏售楼中心,赠送168大礼包,售楼部领取,先到先得!

注明:进入美食街区需提前领取门票哦

领取地址:中骏·国际社区售楼中心

合作单位:FM94.6   逛吃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