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春中央公园]11.2风水大师邢家菻与您相约论道风水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4-10-13 16:27

[摘要] [城春中央公园]11.2风水大师邢家菻与您相约论道风水

11月2日大师邢家菻 亲临城春中央公园售楼中心

与您相约论道 欢迎到现场预约登记

 

2

邢家菻,道号紫金山人。1952年生,国际易经学院荣誉博士,中国科联高级研究员,中国易经学会建筑高级策划师,易经行业高级策划大师,邢家菻周易预测中心主持,原北京邢家菻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膺多家公司易学及学高级顾问。

2

邢老师谙于治《易》,精于《术数》。师从易经数术泰斗陈维辉先生,对三式绝学,顿悟颇深。1991年在山东大学周易研究中心学习深造,肄业合格,对《易》义理研究应用更具根基。1988年至今先后举办多届周易学习班,深受广大学员的爱戴和好评。是我国当代资深易学应用研究学家。

1

三十年来,经史子集多有涉猎,集易法于一身,尤擅长布局。曾多次应邀出席国际、国内易学术数学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多篇,荣获、省级论文大奖,市级易学研究一等奖、易学研究推动奖,易学科技先进工作者奖。简历收入《中国功夫超人龙虎榜》、《中国当代易学文化大辞典》、《世界华人专家名典》、《世界人物辞海》、《二十一世纪人才库》、《世界科技专家与人才大典》。山西电视台、山西日报、侯马电视台、侯马广播电台、临汾日报、侯马日报等多家媒体曾先后多次报道。

城春中央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采用舒适度和观赏性俱佳的小高层电梯洋房,以居住为核心做到了人车分流,社区还配建高标准幼儿园、贵宾会所和沿街独立配套商业街,提供1:1充足车位,演绎真正鼎立城峰的大美人生!106㎡-127㎡南北通透阳光户型,准现房接受广大购房者莅临参观!另购135㎡准现房,+6万送车位一个!

随着区政府搬迁,城市新中心落户新东城,城春·中央公园抢占先机,在涝洰河畔建成东城双水岸湖景洋房,小区超低容积率,超高得房率,89㎡-135㎡舒适华宅准现房发售!1湖2河3公园 公园就在家门口 每周一套特价房源,先到先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499

售楼地址:尧贤街与华康路交叉口东北角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1

1

[御秀园]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可放心购买

[枫桦豪景] 10月优惠不停 天天都有特价房 欢迎品鉴

[泰和福邸] 10.19即将开盘4800-5300元/平火爆排号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